close
上個星期,庭發燒,臨時請假了半天接她回家休息
這星期,弟弟發燒中耳炎
正看著流感大流行的新聞報導

喉嚨突然…啞啞的…「不會吧!」
今天一起床,果不其然喉嚨開始痛了
到了中午,身體開始發熱
到了下午,確定發燒,量了量…38.5,有一點嚴重了
傍晚,喉嚨痛得受不、發燒持續38.5、肌肉開始酸痛了
果然是典型的流感症狀


怎麼辦?
明天我還要去幫石老師拍照,萬一身體撐不下去,在那個地方是沒有人會管我的
他算是我的恩師,能夠進學校也是他多方的引薦
做後進的,幫這個忙也是應該的
雖然不少攝影的朋友都在犯嘀咕
紛紛的說……哪有請人去幫忙拍「白帖子」的
我一個外人在典禮會場,怎麼運鏡也是一個大問題
因為,那可不是鬧哄哄的場景
每個人都「矮了一截」,要怎麼去拍啊!

不過,我很高興大家在活動的時候能想到我
雖不是專業的攝影師,但是能得到這樣的「肯定」
也算是虛榮心的一點點滿足
紅或白,我是不會太在意的
我反而會很擔心自己的記錄會不會太OVER
因為,要拍的不撒狗血、不會太美,實在是不容易啊!


拍婚禮,唯一能在主桌轉來轉去、在舞台跳上跳下的,大概就是我了
但是,沒辦法好好的吃完一頓喜酒的,除了主人外,也就只有我了
主婚人致詞的時候,是冷盤上來的時候
開始敬酒的時候,是婚禮開始三分之一的時候
跟著巡完會場一周,就要趕緊塞東西
因為馬上就是下一套禮服出場秀
緊接著又是開始送客
等拍完送客,再回到會場裡,就只剩下餐廳小弟、歐巴桑在撤場了


拍紅的我有辦法,畢竟已經駕輕就熟了
但是,拍白的我可真的是沒有經驗
想到要面對的不是婚禮的歡愉與幸福
我就有一點遲疑


還是38.5度,燙到睡不著覺
明天要撐過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