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2月28日
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日子
但是,幾天前我就已經決定了


今天!我要帶一個女人到Tiffany專櫃去選一樣禮物


因為,九年前這一個女人和我走上了紅毯
因為,她答應要和我一起共度未來的歲月
因為,這些日子以來她吃了很多很多的苦
因為,她無怨無悔全力的照顧我們一家人
因為,她為了替我延續未來而讓身材變了
因為……因為……因為她是我的太太、老婆、牽手


Tiffany的東西
說真的!我只對那一個水晶蘋果有印象
比起來,我還覺得沒有比相機、水族器材來得實用…… ^_^
因為,從小有記憶以來,我幾乎沒有看到媽媽穿金戴銀
而在眷村的那個地方、老芋頭軍人的太太們
都不會去在乎哪一家的太太有鑽戒、項鍊、耳環
所以,我是真的不會去在意「奢侈品」的


但是,我也知道,那種東西對女人的意義實在是不能這樣子衡量的


我準備了很多錢!提出了自己的私房錢
這一些都是在期貨市場裡打滾的錢、其他學校演講賺的錢
存了幾年,一次拿出來
為的就是要給辛苦的女人一個禮物


人都已經在SOGO了,老婆還是不時的問我
「不要買了!吃個飯就回去吧!」
「還是不要啦!好貴喔~」
說真的,我感到有一點淡淡的難過!
她越替我設想,我越覺得一定要送給她


Tiffany的櫃果然高檔……
擺設的東西是沒有很多(後來查了資料,它的東西本來就不多)
但是售貨小姐的態度超好的!果然和外面擺花車的售貨員感覺不一樣
老婆逛了好久,我可以看得出來她的那種興奮與遲疑
興奮著可以擁有她喜歡的東西
遲疑著會不會花她先生太多錢

後來,她挑了一個我認為很便宜的項鍊、手鍊雙合一飾品
不是我認為的鑽戒

「買鑽戒,我又不敢戴出門,買這個便宜的就好了!」

說實話!我有一點落寞呢~

離開專櫃時,握住她的手,我講話了!
「明年,10週年,我們再來買鑽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