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我沒有惡意喔!純粹是自己龜毛


在這裡要向各位來小弟這裡逛的 DJ 們說聲對不起
實在是我太龜毛了!
耳朵會挑歌……哈哈!我不否認啦!
年紀大,當然對某些事物就會挑剔了一點
我沒有「專指」哪一位 DJ 喔
萬萬不可對號入座!
那我以後不敢說話了!


光是星期日一天
台中、台北來回跑兩趟
Last Christmas 這首歌我在廣播上就聽了三次
不誇張!其中有兩次都集中在回台中的路上……
半夜在高速公路開車是我很難得的「獨處」時光
我卻因為這首歌滴滴咕咕的唸了好久!


其實都是肇因於 Last Christmas 這首歌的歌詞不討我的喜歡
我不是討厭這首歌,而是這首歌使用時機的濫用
明明就只是在闡述
「去年聖誕節妳狠心的拋棄了我………」
「今年我已經有了真愛,妳再也不能傷害我………」


然後一到了聖誕節,就開始聽到「一些」DJ 說(我沒說是誰喔!)
「一到了聖誕節就讓我想到了這一首膾炙人口的 Last Christmas ………」
唉~
耶穌基督倘若有知,不知該笑還是該哭!(糟!我不是拿耶穌出來當擋箭牌!)


聖誕夜,該感受的是與家人、親人相聚
應該要感受聖誕節那種感恩、團聚、溫馨、慵懶的感覺
如果想到聖誕節就想到 Last Christmas 這首歌
那………


不就像是

「帶著頂級Chateau Latour紅酒到士林吃藥燉排骨嗎?」

糟蹋了好酒、也破壞了「啃」排骨的樂趣!
頂級紅酒就算要配紅肉,也要找能夠搭在一起的


選一首我喜歡的應景歌啊
嗯!小野麗莎的這一首吧!


The Christmas Song

Chestnuts roasting on an open fire 
Jack Frost nipping at your nose

Yuletide carols being sung by a choir
And folks dressed up like Eskimos 
 

Everybody knows a turkey and some mistletoe 
Help to make the season bright 

Tiny tots with their eyes all aglow 
We'll find it hard to sleep tonight 

They know that Santa's on his way 
He's loaded lots of toys and goodies on his sleigh 

And every mother's child is gonna spy 
To see if reindeer really know how to fly 

And so I'm offering this simple phrase 
To kids from one to ninety-two 

Although it's been said 
Many times, many ways 
Merry Christmas to you 

And so I'm offering this simple phrase 
To kids from one to ninety-two 

Although it's been said 
Many times, many ways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