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恭喜您抽中 「星巴克【經典巧克力卷】壹張」
煩請於11/28前回覆(此信箱)您的留言帳號、真實姓名、身分證字號
及地址,以利後續領獎作業的進行。超過時間回覆者,領獎資格將
被取消,恕不補發。

完整得獎名單
http://blog.xuite.net/cimage/doctorthemovie/8316093#3731742
感謝您對紀錄片《醫生》的支持。

===========================================================

呵呵~
剛剛一收信就看到這一封中獎通知
原來我在「醫師」網站的留言抽到獎了


從小到大我的運氣就不太好
獎券、刮刮樂、摸彩…就連統一發票都鮮少中獎
我常自嘲自己沒有偏財運


記得有一次中午和其他老師一起到餐廳用餐時,看著電視新聞
「…大樂透第 X 槓,頭彩上看 X 億…」
我笑了笑,自嘲說道

「我還是不會去買,我的好運氣不知道什麼時候都花光了,再怎麼買也不會中的。」

一位老師看了我一眼說:「大概都在那一場意外中用光了吧!」
指的是五年前的那一場意外

我笑了笑「那我就沒啥好埋怨的了!兩億換一條命,我的命真值錢!」

這時,突然另一位老師搭腔了

「應該是你所有的好運換嫂子進了你家門!她給你的好運是另一輩子的,只不過不是錢而已!」

是嗎?
如是這樣,那我想問問…
「對她來講,會嫁給我,也是因為拿她的好運換來的嗎?」

或是,常聽到的一句話
「我一定是倒了八輩子的楣才嫁到你家做牛做馬的?」

哪一個呢?
阿災!

還是不要知道好了!搞不好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