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玩攝影了


就像是好久沒有去管我的魚缸一樣
自從媽媽生病之後
我不再像以前一樣
身上背個RF相機、腰裡別個LOMO相機、袋子裡裝台數位相機
邊走邊拍、邊拍邊走


CX-1 故障了
修理的這段時間,又突然手癢了
不敢再買高單價的RF機玩
索性...來玩玩不起眼的玩具機吧!


搭了一星期的船終於來到台灣了
不過,這一台新機子我不打算使用彩色的底片來玩了
回到了最初的喜愛
我要紀錄黑白的生活
不管是真「黑」還是真「白」
亦或是...黑白彩色!


生活,如果再不留下一些紀錄
那就真的是「非黑即白」「非白即黑了」


為了找便宜的黑白底片
到處碰壁
甚至還有照相館的老闆說
「黑白!電腦調一下就出來啦!我的店裡沒進過黑白底片...」
突然覺得好可憐
覺得傻傻站在店裡的我好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