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會害怕!


我是一個癌症第四期病人的家屬
也是一個父親,兩個孩子的父親


我想調適內心的掙扎與痛苦
我更想知道該如何找到出路


「醫生」並不會刻意的撒狗血
但「醫生」卻要自己去找答案


世界各地都在上演著溫馨與感人的故事
而偏偏命運把這兩齣的故事串在了一起
兩個不同國度、時空的孩子
卻冥冥之中巧妙的串在一起


我會害怕

因為看完「醫生」之後
我還在找答案,找兩天了


我該怎麼去面對「死亡」
我該怎麼去看待「思念」
我該如何去回憶「過去」
我該如何去創造「未來」


我不知道!所以我害怕!


謝謝溫醫師夫婦、謝謝導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