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span  

壓力真的大
 

好大好大!大到…我不會形容

入伍服役的那個時候都沒這樣的壓力

 

同樣是對未來有所疑慮

但是,卻是完全不同的感覺

 

今天下午請假,到醫院掛號當乖寶寶

醫生對小蝸牛的病情端詳好久

果然是資深的醫師,一語就道破我的狀況

 

當然,我也大致的說明了情況

離開診間時,他只跟小蝸牛

「不要想太多!心理會影響生理的!」

 

能不想太多嗎?

能只想一點嗎?

能不去想想嗎?

能忘記去想嗎?

 

晚上要睡覺前,打開了藥袋準備要吃藥

結果看到一顆我沒見過的新藥

小蝸牛有一點驚訝,感覺很…怪怪的

反正電腦開著,上網查了查

  

Erispan(Fludiazepam)這是一種抗憂鬱藥物

劑型:錠/0.25mg

顆粒/0.1%

藥物作用:鎮靜、催眠、抗不安作用。

治療項目:疾患引起的不安或緊張、焦躁、抑鬱、腦性麻痺、自律神經失調、半身麻醉

用法用量:通常成人是以藥品1日0.75mg分3次口服、可依年齡,症狀增減服用。

副作用:

1.大量服用或長期服用者若突然減少或中止,會有輕微痙攣發作、失眠、幻覺、

   妄想等症狀出現,因此想中止服用時、需慢慢減量。

2.有時會有口渴、食慾不振、嘔氣、腹部不舒服、便秘、下痢等症狀

3.偶而會發疹、過敏症狀出現,請立刻中止服用。

 
呵呵~小蝸牛也到了這樣的地步了嗎?

藥單上的警語…

「服用本藥後,勿駕車或操作危險器械」

 

吃了一顆,一覺到天亮

半夜不會做惡夢、也不會驚醒了

 

其實,真的想過要去看精神科

求助藥物的幫忙或是心理醫師給小蝸牛的建議?

還是,只想找人聽一聽我的壓力?

 

也不必了,我習慣自己吞!

 

 

arrow
arrow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