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了,我就活過來了嗎?

剛剛到救傷隊上課,一上就上到了晚上11點

好久沒有這樣了

我沉浸在我自己的個人秀裡面

我試圖著讓自己的腦內嗎啡麻醉掉我的感官

有一些痛苦可以暫時不去想它

有一些難過可以暫時不去碰它

 

媽媽今天做了全身骨骼掃描

我一直很介意當天醫生不經意的一句話

「很靠近骨頭~」那意思是…轉移?沾黏?

今天上班的時候我一直在抗拒胡思亂想

甚至…刻意的大聲講話、甚或擠出笑容

大家都在忙!我怎能影響這種氣氛!

該死!

說白了!我自己知道,這是脆弱、懦弱、害怕的表現

我討厭死了!討厭人際關係的處理、討厭現在的我

  

明天媽媽要進行胸腔內視鏡的穿刺切片

為了要確定是原發性肺癌或是轉移性大腸癌

今天到救傷隊上課的路上,妹妹電話裡講了

「哥,你不要回來了,我明天請假陪媽媽檢查…」

 

我真的好想一掉頭,就將車子轉上高速公路

爸爸年紀大了,不要指望 70 多歲的老人家可以家裏醫院來回跑

一個 24 小時要輪班的飛機精密電腦維修工程師的弟弟

一個是即將臨盆的產婦妹妹

身為長子的我卻窩在台中,只能不斷的電話聯絡

夠了!真的是夠了!

  

明天還要去支援其他的活動!真的有點厭倦了~

 

好!很好!非常好!

 

真的好嗎?還是…只有少數人好而已?

一將功成萬骨枯!

將軍們!看看您手下的小兵吧!

他們的辛苦,難道只是成就您登台致詞介紹時的「短暫喜悅」?

真是這樣的話!我替大家感到悲哀…

  

我的生理和心理能撐下去嗎?

拉肚子好多天了!大腸激躁症一直煩著我

壓力大,這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也都來了

算了!來吧~我已經不在乎了!

趕緊把該做的事情一口氣處理完

下星期,我停留在台中的時間應該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