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談政治

這一張照片好敏感喔~
不喜歡的人大概會很不屑吧!
不談政治、不談政治....^_^

我一直以來不喜歡和他人談論政治
就算是顏色和我相仿、傾向和我相似
所以很少人知道我的政治色彩
一方面我不希望雙方彼此突然發現其政治立場相左
從此間隙產生,甚至有疙瘩作梗
沒辦法,這是我們特有的藍綠政治立場、本土外來政權「二分法」的結果





今天去探視服務隊的學生
當眾長官在「形式上」的寒暄時刻
我到了校園裡逛逛,13年前我曾來服務過的小學
那時候的四年級生,如果算10歲的話
今年24歲,已經大學畢業了....>'''<....
靠!我好老了!

我有多久沒有踏進國小校園了?
我有多久沒看到大象溜滑梯了?

大學待久了、大城市待久了
都已經忘記「小學」長什麼樣子了
反正時間還很多,我就慢慢的在校園裡逛啊逛的....

結果竟然看到幾乎絕跡的銅像
呵呵~
竟可悲的直覺到....「這個學校的歷屆校長大概都是藍的....」




後來逛到了教室的後面
看到了這一個廚房
我大三的時候....對!就是我大三的時候
這一個廚房....我用過!
那時的我,和現在的小朋友一樣,是一個服務員
就在這一間小廚房裡忙進忙出的準備便當
13年前的廚房,現在沒有使用,成了一間倉庫吧!
因為旁邊蓋了一間更大、更豪華的廚房

不過
我的記憶仍停留在這一間破舊的小廚房
和那時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眉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