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說真的
我們應該給自己掌聲的
我們應該覺得很驕傲的


這是我第六次參加全社評
但卻是最驕傲的一次
雖然南台灣的氣候實在是敬謝不敏,但是從第一步踏進會場開始
我就真的認為「我們是最強的」



有人說....我是好人
因為我把資料都給人家了!
我自己是不以為意啦....
如果因為這樣讓對方活動辦得更好,不也是美事一件
以前在帶學弟妹時,我也是不會藏私的把全部的東西都掏出來
筆記、錄音帶、照片、歌本....
因為這樣的付出,總是希望能造就下一個「我」
在舞台上看到「我」的延續
但是,畢竟救國團和其他地方是不一樣的
這是我足以自傲的其一



其二是什麼?應該是那種「感覺」吧!
會認為幾個人胼手胝足搞定了大活動(真的是幾個人而已,有些人根本沒戰力!)
在沒有很多的活動資料與人力支援的情況之下
那種呈現出來的成績我覺得已經是可以很自傲了
而這種自傲是一年之後我才發現的



很難去想像「這個活動怎麼會變成這樣」?
沒手冊!沒接駁!動線不對!....
我還很訝異的「不是資料都給你們了嗎?」「不是都已經跟你們強調過了嗎?」
其實,第一天我還有一點難過
是我太雞婆了嗎?我真的把所有的檔案都給了(連工讀生說明會的PPT喔~)
還是....我沒有對他們說得很清楚!



第二天珊妹妹來了
本來想跟她多聊一些別人家的「不是」
後來一轉念
算了!講一些就好....
其實不必講太多她也看得出來了



以前,我給資料的學弟妹如果在上場之後有這種表現
晚上開檢討會時絕對會被我剝一層皮
能夠被我剝皮的還真的沒幾個
這一次,我又碰到了一個


切~
高雄的氣候真的是夠了
熱得我都不想往會場外面跑
熱得我都不想拍一些好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