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高興妳能來看我
雖然我們只聊了半個小時
但是,那種感覺就好像是多年不見的老友....

從妳的談吐與眼神中,我很高興妳沒有把我當作長輩
只有幾天的返台假中,我很高興妳撥了半個小時給我

讓我看到了妳落落大方的談吐、依舊開朗的笑聲、纖細的肢體動作
我不禁在心裡喝了一聲采,真誠的恭喜妳

『梅芳,妳長大了!妳不再是我認識的小女生了!』

腦中那一個總是穿著髒到不能再髒的童軍團服
為了活動,不休不眠、不修邊幅、蓬頭垢面有夠邋遢的小女生模樣
突然離我好遠好遠

一個高科技新貴女孩子,願意自我挑戰到內地當第一批先鋒幹部
妳的這個決定讓我覺得....社團歷練給妳的影響的確夠大了
願意離開家人到達陌生的國度去開拓
願意避開男友的呵護到對岸去吃苦頭
願意放棄安逸的生活去接受嚴苛挑戰
妳的未來,我想....我已經看到了

心情很好
除了那一句窩心的『大哥!身體還好嗎?』之外
我更高興的是
看到了妳的成長,分享到了妳的喜悅
加油!
電子新貴的生活壓力很大,內地的生活很苦悶
妳可以撐過來的
因為,妳不再是小女孩
而是一個有著無比自信、冷靜、內斂成熟的女人了

突然想到....大哥最近去理髮時
合作社的阿婆理了半個頭後說了
『老師喔!你最近的白頭髮越來越多了喔....被學生煩得啊?』

是嗎?哈哈~
我挺快樂的,至少當下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