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流淚了
感動歸感動,感性歸感性
感動感性之中還夾雜了一種情愫....不捨


那一句『我們繼續走下去吧~』
我的淚流下來了

現在辦公室下午才剛開門辦公,鬧哄哄的
我卻一個人悄悄的看著電腦螢幕流淚
真是夠了....

中午在無名逛了好久
因為今天一大早的阿里山文章
讓我想搜尋一下假服學弟妹的網誌
前期的網誌....我是不奢望找到啦....
但是,在我後面有十幾期
應該不難找吧....

結果,看到了2007椀晴的許多文章
我不認識她,卻也隨手開了抽屜拿出象族翻看看
斗大的『歿』字排在她的通訊錄後面
這個字....百感交集
我不認識她,因為我好久沒有回假服了
但是,還是可以依稀記得珮綺曾經跟我說過這一件事

生離死別是我一直要學習的課題
『我們繼續走下去吧~』....是我另一個思考方向
我們都是這個 walking tour 裡的一份子,彼此加油、彼此扶持....

『後記』
終於查到了,這一版並不是正式授權的版本
原作者是日本人:佐原正規( Sahara Masaki )
後來,在日本網站找到了中文正式授權版
背景歌曲也不一樣了
還多了英文、簡體中文、繁體中文、韓文、日文以及德文
原來我們看的這一版的音樂未經授權
後來作者又再重新編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