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兩點半,剛剛整缸子整到兩點
不要說我們這種人是神經病,我只整到兩點而已....
玩網路連線遊戲的人可是幾天不闔眼的

才剛剛把滿身的海腥味給洗乾淨
突然驚覺今天下午要到親善上課的講義資料還沒寫完
又回頭開電腦繼續挑戰
結果MSN傳來一封信
『大哥....你網誌兩天沒有文章了耶....』
阿娘喂啊....妳們是在拍『全民公敵』啊!

星期五的時候我就已經嚇一跳了,珊妹妹知道了這裡
我還楞了一下,以為是樂多的被發現了
『不會吧!那個是水族的,她怎麼會逛去那裡?』

星期六慧婆婆傳簡訊給我,說我網誌的相簿沒照片,看不過癮
還叫我網誌不管是版面還是內容都不要那麼黑....
(妳管好妳的男人吧!都配合妳寫網誌,那我乾脆作妳的好了....切!)
連嚇兩跳,另外附加一跳的是....她人在上海

換了幾個部落格,不是限制太多就是後來變成廢墟
(廢墟的產生有兩種情況,一種是被炸過的地方,另ㄧ種是主人不回去的地方)
想說和年輕人湊個熱鬧也來無名玩玩
一個星期就被找到了

網路世界好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