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久以來,職場就是有這一些馬屁王
珊妹妹,妳要習慣....


社會上就是有許多喜歡在主管面前強調自己做了多少事的人
那一些人有著各種的嘴臉
有時你會覺得他很好
但有時有讓你厭惡得不得了
我不會對他有所反彈
因為他是長輩,基本的尊重我會做到
也許他有他自己的生存之道,這我不予置評
長官相不相信他,與我無關


不過,從內心來講我是不苟同這種人的
他自己的業務,他有權利找一個最適合的作法
業務是他的,我想我應該要配合
我從來不會認為這樣有什麼
所以,儘管不合理或是麻煩我都配合


工作,不敢說一定都要開心
但是順順利利,就應該是最基本的了
我不會讓自己不開心,就算對方是....


你說的....我都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