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52  

心情愉悅的時候…我會下廚

時間充裕的時候…我會下廚


今天…我盡力了!

努力想抓住那個記憶,不過還是差好大一截

吃在嘴裡,味道有像,但…只是「像」而已

 

閉上眼,還記得那個煎蛋的焦香味

那時啥都不知道、啥都不懂!

跟著學生這裡吃吃、那裡逛逛

半年前,回去進行論文研究的訪談

一個人獨行,我才真正愛上那裡

 

面對即將再出征

小蝸牛努力的學

「老闆,我要外帶!」

「老闆,這個多少錢?」

「老闆,一共多少錢?」

「老闆,這個叫做什麼?」

「老闆,可以再給我檸檬嗎?」

「老闆,我要5盤,1盤不要辣、2盤一點點辣」

 

結果,現實給了我一巴掌

原來都是自作多情

原來…什麼都沒有

 

氣餒了?不…沒有了壓力!我走得更瀟灑…

慢慢的,小蝸牛開始一步步朝理想走去

算是給自己 40 歲的一個任務

 

每次下課跟同學聊天,

 

他們都說…

「老師,你比我們起步晚 15 年喔!」

「我們去的地方你不會喜歡的啦!」

他們都問…

「多跟我們說說那裡的情況!」

「那裡到底有啥吸引你的啊?」

 

吃著今晚自己做的 ผัดไทย

好吃,但是…不是我想要的味道

 

我…盡力了~

當然…我會更努力

 

更努力去…

對得起過去這幾個月的努力

對得起自己曾經撒下的種子

對得起40歲找到目標的自己

DSC04251   

 

arrow
arrow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