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463   

近鄉情怯……這樣講或許怪怪的

我只去過泰北兩次

一共待了一個多月

說是「鄉」,似乎沈重了點

但,對那裡的付出與期待

卻是比任何地方都深刻

 

小蝸牛在台北出生、成長

在台中讀書、成家

在花蓮、新竹、台南服役

處處都有留下印記,但都不是「設計後」的印象

 

而泰北…是不同的

我到泰北…都是包裝、設計的

要設計服務內容、要設計大小活動

因當地需要設計、因學生狀況設計

 

就連現在,我都是為了論文訪談設計而回去泰北

 

渴望拋掉讓人感到壓力的東西

不管家庭、不管學校、不管課業、不管學生

就這樣子一個人背起行囊

鑽進那座感覺很瞭解、但其實很陌生的城市

既然現實的環境沒能給小蝸牛那麼多自由

 

偷偷地、小小地滿足自己冒險的心

是我所期待、更是我內心渴望的

  

開始期待…清邁

DSC0243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邁 泰北 背包客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