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010013.JPG

你有害怕的東西嗎?

是噁心的蟑螂?還是看不到的鬼鬼?

亦或是,不確定的未來

甚至是…無法形容的東西…怕窮!

 

小蝸牛怕什麼?

我怕保麗龍,因為我無法接受它那種摩擦的穿腦聲音

從小到大,只要碰到保麗龍的美勞作業

我寧願零分也不願做

長大後,在倪匡的科幻小說裡看到了「第二種人」這一篇

我就對這「第二種人」深表同情與感同身受

 

其中一個第二種人,頑固的不願在化學課時對石灰水吹氣

當然,我們的目的不同

但,堅持卻一樣

小學時就曾經因為這樣子的「堅持」

老師在家庭聯絡簿上指責我的不是

職業是軍人的爸爸…狠狠的揍了我一頓

然後,我依然不肯去完成那個保麗龍美勞作業

 

這兩個星期小蝸牛是渾渾噩噩的過著

那一天大腸鏡做完後

我聽到的消息是「有兩個瘜肉,為了進一步確認…切片做化驗了」

這個說明的後續…可大可小

 

小蝸牛有家族病史,在面對大腸和肺部的惡疾都有莫名的恐懼

 

今天醫院來電話

安排回診聽報告,同時…另外幫我安排了「其他」的醫生

我擔心的就是這一句「其他的醫生」

 

健檢看報告,通常都只是家醫科的醫生

加了其他科別進來

會不會是…不單純?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其實…我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