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66.jpg   

從泰北回來快 2 個月了

好快…

回頭看看,周遭這兩個月以來,泰北的話題慢慢的減少了

工作一項又一項的丟來

課業一波又一波的襲來

 

生活…又開始陷入莫名的漩渦與輪迴

 

前幾天 ,開莉問我要回泰北嗎?

我才驚覺…我曾答應她,11 月要一起去泰北追尋感動

現在,沒了…

工作的關係,這一趟行程要取消了

 

現在的生活

趕論文…是為了要如期的畢業!

趕企劃…是為了要讓長官交差!

趕回家…是為了要接孩子回家!

 

彷彿…只有在當獨行俠騎自行車運動的時候

才能與自己對話

 

騎在偏僻區域但又有點熱鬧的小街道裡

晚上 10 點多,有些攤販與店家還沒收攤

那個場景…

 

讓我再度想到了泰北

 

一整晚腦袋裡不斷縈繞著

忙碌的泰北活動、純真的泰北孩子

清新的泰北空氣、好吃的泰北美食

 

握著滑鼠的右手不斷地點著電腦裡一張張的照片

 

我……開始想念泰北

 

arrow
arrow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