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是奇妙的

那一天在噗浪裡,4567鋪了篇救國團中橫健行隊的復刻版節目內容

竟然讓我在網路上找到了自己的歌

這個救國團復刻版節目我沒有看
不是不知道這個節目,而是刻意不去看

近鄉情怯吧!

我相信,看了那個節目後一定會有無限感慨
然後,自己會沉溺於自己建造的活動王國中

回憶…還是藏起來吧!
一點點的釋放出來,才能長久
一次全放出籠,我擔心自己會抓不回來

會把現實的自己給忘了!

突然…上網查查救國團服務員的東西吧!
無意間的輸入「同富情歌」

天!還真的找得到
而且,還有錄音版…
當然!不是我唱的

我不認識唱者(也許他是救國團的學弟吧!)
不過,我聽到了一半…
這版本也改得太多了!

哈哈!OK的啦!沒關係…

救國團的哪一首歌沒有被改得亂七八糟?
漸漸傳唱出去之後,KEY變了、歌詞改了甚至變成台語版、英文版都不稀奇

同富情歌

這首歌…不是情歌!
是寫給見習學弟妹的

因為歌詞內容可以解釋的空間很大

都當作是情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