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會這樣取笑自己

莫名其妙感到沮喪的時候

我總是會戲稱…「我大姨媽來了」

女人有好朋友,男人卻沒有好朋友
這就讓我沒有藉口耍小脾氣、鬧彆扭

女生可能會說:好啊!那就讓你去試試那種感覺啊!得了便宜還賣乖…

我無意掀起女男平權議題
女人有好朋友,男人真的沒有好朋友嗎?

從昨天一大早,我的心情就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提振不起來
整整兩個假日,我不愛講話、不想做事
星期五買的兩把三星蔥、一塊老薑、一盒豬絞肉
原本要烙個蔥肉餅的

結果什麼也沒弄

就是不想動,很懶散!
心情很不好,莫名的沮喪、難過
不是感性的沈靜、而是無病呻吟的不舒服
渾渾噩噩、沒有目標

每隔一陣子總是會來這麼一次
持續多久不一定
有時會把人逼得發瘋、有時又很享受這種憂鬱的感覺

所以,我說這是我的「大姨媽來了」

也或許
從老婆或孩子,甚至是電視上無意間聽了什麼話或做了什麼事
讓我的潛意識不舒服、沮喪
也說不定吧!

反正,整個人就是…

完蛋!
明天開學…

再這樣子沮喪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