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潮T爭議 黑人向大眾道歉

更新日期:2010/04/27 12:01

藝人黑人發起的公益活動Love Life,日前被媒體踢爆「假公益、賣潮T」,有自肥疑慮,

黑人繼之前在臉書上,向26位藝人道歉,今天再度出面向大眾道歉,他說未來只提供設計

,販賣則全權交給百貨公司處理。

 

沉寂13天,藝人黑人終於出面,首度向社會大眾道歉對大眾說抱歉,對一路陪伴他的未婚

妻范范,黑人很感謝,A錢爭議,讓黑人開始修正自己的腳步,但絕對不會停下來,繼續走

公益這條路。

==============================================================

這件事情炒好久了

不管是任何人,都有他可以站的角度以及看法

粉絲護…理所當然

好友挺…天經地義

 

因為這樣子

批評的人都是「異議份子、沒良心」

甚至群起攻之

 

我們自稱是「民主社會」

但是,對於不同的聲音卻是用「封殺、對罵」的態度去面對

實在是很諷刺

看樣子…民主離我們還很遠、我們離民主也很遠

 

小蝸牛對這件事的觀念與看法很簡單

 

如果告訴我…「買這一件T恤 580 元,會捐出去 100 元」

  

我…不會買

 

是的…我不會買

 

我不會矯情的說「為善不落人後、做公益好啊」

 

就是這樣子啊…

我會捐 100 元,但是我不會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