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楞蕃茄02.jpg 
這是我種的蕃茄
我養在陽台的小蕃茄

我就不相信它不可愛

不過,真的是被激到了!
辛辛苦苦種的蕃茄就被講成這樣

我把蕃茄摘了下來,問了家人
「有誰要吃…」
「……………」

「要吃的舉手」
「……………」

「吃了會變漂亮、會變強壯喔」
「……………」

「只有一顆喔…下一次要等三天喔!」
「……………」

沒人要理我啦!

小楞蕃茄06.jpg 

突然覺得!我老了之後會很可憐

彷彿…我可以看到一個糟老頭躺在醫院病床上

「我要喝水」
「…………」

「我要尿尿」
「…………」

「我要喝水」
「…………」

「我要尿尿」
「…………」

小楞蕃茄05.jpg 

說歸說
我還是捨不得一個人獨吞這個小蕃茄
但,拿去做菜…又實在是太小了

把它抓去和我的小楞拍拍照
這樣子看起來有沒有比較可口?

小楞蕃茄01.jpg 

感覺起來…小楞比較想要吃它


小楞蕃茄0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蕃茄 紙箱人 阿楞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