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06711377.jpg 

一大早,七點不到就到了我的小花園澆花
很奇怪,非假日的時候我總是沒有辦法很早起床

但是,假日就不同了
我總是家裡第一個最早起的人

這一個月,陽台的植物增加了2種
大理花和蓮花
呵呵…是的…蓮花…

其實我是不太想養蓮花的
一方面是冬季時陽台沒辦法全日照,預計花開的狀況不會太好
二方面是養蓮花佔的空間大,有點浪費
不過,既然老婆喜歡…就養吧!

正當我在澆水時,從馬力筋下方霎的跳出一隻大昆蟲
定睛一看是一隻剪蟴,面對這個龐然大物,我真的是愣住了
女人碰到這種玩意兒,大該會尖叫,然後拿東西打牠
我愣住,是因為我不知該如何處理這一隻七八公分的大昆蟲

因為,這是在9樓……

我可以一揮手,這隻細剪蟴一跳就可以落到一樓去
當然,對這隻昆蟲來講是摔不死的
可是我這個動作一做了
當牠落到了沒有植物的一樓後,要怎樣去找有植物的地方?

放下了噴霧器,慢慢的退回到室內
先不管牠吧…^_^

不過我納悶的是…

小朋友,你是怎麼上來9樓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