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眼鏡就一直沒離開我的鼻樑
大學之前,我很習慣出門戴眼鏡、回家拔眼鏡
大學後,女朋友嫌我拔掉眼鏡後瞇著眼的樣子很醜,而且度數會增加
規定我一定要戴著
就這樣…竟也習慣了下來

但…問題也出來了

胖子!有個通病…閒閒沒事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最後八成都會打盹、躺平
自從眼鏡不拔下後
除了服役搞丟過一支眼鏡,其他的全都是自己帶著眼鏡睡覺翻身壓壞的

前天,最後一隻眼鏡也壓壞了

完了!
我的近視還好,400度左右…可是散光卻是高得嚇人的500度
心裡老惦記著…「中午要記得到學校外面配一副」
心裡是記了兩天,但偏偏就是沒有去配

白天騎機車慢一點
近看電腦還好應付
一碰到晚上就不行了,街上的路燈1個變成4、5個
整條馬路上滿滿的都是車燈(一輛車子就有8~10個燈),我連走都不敢走

當了兩天瞎子…

還有一點,怎麼沒人問我「你的眼鏡呢?」

呵呵…有點沮喪
看樣子,大家並不會在意我有沒有掛眼鏡…那也不是重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