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jpg     

今天和學生瘋了一天


在這一個場合裡,我承認…
我這種年紀的人和整個群眾比較以來是有點突兀的

088.jpg


141.jpg

原本要去學校加班趕東西,只是留下來看一看
後來…感染了那種氣氛,索性留了下來
儘管雙臂被曬得發紅、發痛
不過,還是很值得

舞台雖然小小的,卻給了我「恰如其分」的好感覺
觀眾儘管少少的,卻給了我「無限活力」的好印象

129.jpg


今天,讓我驚豔的是「旺福」樂團
小蝸牛的音樂收藏算是不少了
但,我不諱言…我沒買過旺福的專輯
除了我自認為「曲風」不對味外,團員剛出道時看到的「復古」造型我不太能接受…^_^
所以…儘管多次和他們的專輯、EP擦身而過
我始終沒有下手買

131.jpg


我很乖的站在台下聽完他們的幾首演唱

一個中年男子和一大群20歲的同學擠在一起聽演唱會
是有點格格不入啦!
總是怪怪的!

(還是…我只適合出現在「懷舊老歌」或是「蔡琴、費玉清」之類的演唱會)

站在舞台下,我很注意旺福的主唱(呵呵…我可不是那盯著正妹看的色老頭)
一方面…她離我最近
另一方面…她的肢體動作、不矯柔做作的青春氣息感染了我
甚至,我會想著
若再年輕個20歲,我會不會去追求這種個性的女孩子…^_^

125.jpg

一旦人會想到「如果以前…如何如何…」
那就表「開始懷念以前」「開始對現狀懷疑」「開始……老了」

117.jpg


旺福的音樂讓我對這個樂團有了改觀
或許他們不像五月天一樣的那麼可怕(五月天的音樂…我只留有他們的第一張專輯)
但,我卻從他們的臉上、表演中看到了一種「樂在其中的青春」
那是一種難以形容的感染力
轉過頭去,看到台下同學的表情就知道了

年輕…是多美好的一件事!^_^

098.jpg


1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