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個迷信的人
甚至…有一陣子我很不屑所謂的「信仰」

理由很簡單…
因為…我認為祂們在耍我、拼命的在開我玩笑,想看我出糗

每年到了4月中旬,我都會很敏感
因為我曾在4月死過
對4月…就有一股莫名的感覺

兩個星期前,一個落枕,讓我驚覺自己的頸椎骨頭已經變形了
不但每隔兩天要跑一趟復健,下個星期開始還要做頸椎復健

前天學校傳出疑似有腸胃炎的流行,一回家後竟然發現自己也開始狂拉
輕食了兩天,外加老六安茶的輔助,控制了下來

昨天早上吃早餐,燒餅油條才剛入口
竟然牙痛到幾乎流下淚來
見鬼了!我兩個月前才定期口腔檢查完,沒道理會痛啊!
而且那種痛…是蛀牙的痛!痛徹心扉啊!
偏偏老婆加班去,我不能帶著孩子機車三貼跑去醫院
忍到了傍晚…才趕去找醫生看牙齒

「怎麼了?」
「牙痛…」
「哪裡痛?」
「左上邊…」
「哪一顆?」
「…………」

就真的是不知道哪一顆啊!
一痛起來,整排都在痛
照了X光,也看不出端倪
上了麻藥、清了清牙齦組織就回家了

「看看是不是牙齦的問題…痛了再回來」

媽呀~
這個星期又是最忙!真的痛起來,我怎麼去看病啊!

麻藥退了之後還是痛、不過還好是悶悶的痛

今天凌晨4點,莫名的又喘了起來
天殺的…難得一假期可以好好的睡大頭覺
天氣一變,該來的又來,這個覺,是睡不安穩了
再加上天亮後沙塵暴會過來,我不敢大意的趕緊吞藥…

接連的事情
從落枕受傷、頸椎受傷、腸胃炎、牙痛到氣喘
真懷疑自己是不是「開始走霉運」

Anything that can go wrong will go wrong.

找一天,去拜拜吧!
很矛盾的
雖然我不太相信祂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