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今天走得夠多,10222步
儘管夠多,也才多了222步

高興嗎?!呵呵…
就算高興…但今天也並不好過


心情不好,小蝸牛不喜歡被人「質疑」「質問」
不管怎樣…

就算是我做錯了事情,我也不喜歡這樣子

可以說我做得不好、我做錯了
但是,質疑的語氣或是眼神
我受不了!

最近工作量越來越多,下星期開始教育部的新專案又要過來了
偏偏現在教學的工作又加了不少
考慮要不要再接教學課程了
因為安排的都是晚上,這我就很尷尬了……

接孩子放學回家是我的工作
照顧孩子的工作是我的職責
這是我對家庭的負擔

傍晚下班後…
我該對我的工作「繼續」負責,還是該換成對「家庭」負責

所以…好累喔!

這陣子,我都沒時間下廚
接到孩子都已經7點,再等下廚,至少要8點才能吃飯
大人可以忍耐,對孩子實在是傷害啊…

糟!
這是倦怠了嗎?
尤其是又碰到我討厭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