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排斥這裡
每一次…都讓我有難以說出口的無奈與沮喪

IMG_0014.JPG 


今天的檢查,是例行性、也是決定性的
所用的藥已經調整了三個月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看了檢查報告

LDL 220 mg/dL

我嚇到了!醫生也嚇到了…
這個數值狠狠的打了我一巴掌
嚴格來講超過標準將近2.5倍了

其實,被打巴掌也不是第一次了

怎麼辦?

醫生問了
持續運動…有啊!
飲食控制…有啊!
按時吃藥…有啊!
生活正常嗎…都一樣過啊!
壓力大不大…都一樣大啊!

那……既然這樣…

再調整用藥吧……

嗯…再調整、再調整……
也只有這樣子的回答了!
而我也知道醫生的為難,碰到我這種病人…
也真的只有這樣子了!

IMG_0015.JPG 

台中榮總有抽號碼牌的服務了
真不知該高興該難過
因為有這個東西,繳費掛號櫃台前不會有一長排人龍
許多老先生老太太跟著擠在人群裡
身體已經夠不舒服了、又沒有年輕人陪同幫忙
隊伍一排就是10幾20分鐘
有了抽號碼牌的服務,他們可以坐在椅子上等待燈號亮起
難過的是
那麼大的一個醫院(當年父親還遠從台北榮總過來支援台中分院的設立)
現在才裝設這個東西
會不會太後知後覺了???

IMG_0017.JPG 

這個藥局改裝一陣子了
突然發現…
我對以前的藥局怎麼沒有任何印象?

忘了!
真的是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