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伙伴

首先,謝謝大家過來社辦表達關心,這個聚會雖然讓人覺得惆悵與不捨,
但是事實就是如此,如果我們再自己騙自己下去,痛苦的還是學弟妹,
所以,就讓我們大家來界定這是一個「懷舊之旅」吧!

在這個地方,有著我們的青春、歡笑與淚水,多少個晨昏、多少個寒暑,
還記得那一段段讓人感動莫名的燒MARK、又氣又好笑的假案偵查、變態
的值星官以及殘破不堪的安妮模型,這一切的一切,早化為記憶埋在內心
深處了,今天過來,就是為了再看看、再想想,那一段屬於你我的青春、
你我的共同故事。

時代在變,社團如此發展不是誰的錯,盼望今天大家共聚一首,聊的是當
年的種種趣事、談的是陳年往事,對於現在的救傷、未來的救傷,就讓她
自由發展吧!該走的,強留不得!已走的,喚回不得!

在座的各位,7702以前的,我要叫一聲學長學姐,這幾年畢業的要叫我一
聲大哥,夾在歷史與新潮之間,我也曾迷惘過,我該用什麼樣的態度來面
對生我、帶我長大的社團,我該如何拋下私人情感以指導老師的身份去面
對即將消失的救傷,每一年,同樣的問題不斷地上演、同樣的困難不
斷地困擾著大家。

累了!真的是累了!

老人累了、隊長累了、幹部累了、學員累了……大家都累了的時候!就該
讓救傷休息了…

來這裡,來找一下自己的回憶,我現在想找還找不到了,我所認識的救
傷是在育樂館三樓,不是現在的這裡!

我所喜歡的救傷,是那首「榮譽在我心裡我就不怕風浪……」營歌
我所懷念的救傷,是一台後座野訓器材疊得比人高的野狼125摩托車
我所感動的救傷,是一句「薪火相傳」口號後的光與熱的反射與相投
這一些喜歡、懷念、感動,都將在我的心裡,美美的陪著我老去

歡迎回家!看看這裡!
歡迎回家!找找記憶!
歡迎回家!翻翻東西!
歡迎回家!尋尋知己!

喜歡的、有紀念價值的,帶走吧!那怕是一張陳舊的老照片、當年的訓練
營手冊,她會希望你們拿回去的,至少!她可以四散在台灣各處、在每一
個她關愛過的伙伴手上…

不過,請不要給學弟妹困擾,在財產還未點交前,請拿取可以拿的回憶!

有些東西儘管熟悉、儘管喜歡,那畢竟是學校公有的,讓她美美的走,讓
她無瑕疵的離開,讓她安靜的告別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