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是一種態度,但也是一種生活
「堅持」是一種態度,但也是一種生活

從來,我不認為我自己會去「堅持」什麼工作上的理念
要丟給我,就丟吧!
「隨便」就是我的理念
我總是怕對方失望、無助…甚至是難過

你丟、我就撿
只要你丟過來之前有深思熟慮後的話
我尊重你

丟過來吧!
這個球我盡量接住!

等我哪一天負荷不了,就…再說吧!

「堅持」有分無理取鬧和原則問題
堅持原則過頭就是無理取鬧
但是,到底什麼叫做「過頭」?
每個人都有強度與認知上的落差,這一點要如何求得平衡?
考驗著主管以及當事者的智慧…

旁人…就只是旁人罷了!

會議中,如果發生爭執
我有時會低頭不作聲、有時會冷眼瞧主管如何解決
或者是跑去打電話、上廁所
消極的離開我非常討厭的場合…

大家都有理由說……「這是原則問題」

好吧!你們去堅持你們的原則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