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住院,其實也沒啥好說明的

住院第一天當然都是一堆檢查

還有,三個冒失的學生跑到醫院來看我

我是應該說謝謝的,但是他們的出現讓我有一點不知所措

就好像是荊軻決意要趕赴秦國獻策

正抱著「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還」的慷慨赴義心情

一切準備就緒

正當打開家門要獨自離去時……

 

突然發現門口早已站滿街坊鄰居

有的喊…「荊軻!加油!」

有的嚷…「荊軻!你可以的!」

還有的…「好、很好、非常好,YES!明天會更好……」

 

……%&*※○◎□㊣+-×÷$¥€℃㎜㎏㎞㎝……

 

原本有點「美」的事,這下子全變調了

還讓站在易水邊等著送別的燕太子丹等了老半天……

  

我穿著那實在稱不上漂亮的病人衣服接客,感覺好怪

另外,農曆七月到醫院探病,就算學生們覺得無所謂,我還是認為不妥

  

真的!醫院不是好地方,沒事少過去晃

 

我故意把他們叫到護理站外面聊天,是為了不要待在病房裡

那裡的空氣不好、磁場不對

裡面一堆心臟衰竭的病患,都是隨時可能會走的人

我是不願意讓孩子停留在那個地方

反正就是怪……

 

謝謝啦~

咖逼、小強、睏寶以及被極力勸阻不要趕過來的小冷

 

我感動在心……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