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在掙扎要不要買這一台
因為這一台已經被炒得很貴了





看到 Polarold 玩LONO或是SNAP SHOOT 的朋友應該不會陌生
甚至,很多人也看過這個廠牌的產品
只不過一直不知道……「原來是它喔……」



你一定看過那種相機,按下快門後機體下方竟會跑張照片出來
因為那是要和空氣接觸才會顯色的
所以就看到有人捏著相片的一角……拼命的搧啊搧的……

是的!那就是  Polarold (寶麗萊)



這台相機其實沒啥功能可言
就是陽春到一個不行!
儘管陽春,他可是比小蝸牛所擁有的任何一台數位相機畫素都高
我的主打數位相機是91年買的300萬畫素 Fujifilm FinePix 6900 Zoom
現在二手價只剩4000元…… > <
真是可憐!

4000元的數位相機現在是我的主打機……



看過日本朋友的 a520 攝影集與 LOMO 玩家的作品
並不會很驚豔他的表現,也許是電腦輸出的差別與壓縮

其實這一部相機我覺得是被炒作出來的
因為他的色彩表現和其他泛 LOMO 機比起來實在是差太多
不會有那種一看到成像之後「哇…」的一聲



一台500萬畫素的二手陽春數位相機整新品要賣3400元,的確是不合理
但是已經被炒來了,想玩只有兩個辦法
一個是去撿三手貨、另一個是硬著頭皮買
我啊……我是隨緣!
所以去撿了一台三手貨
前一手的買家說「不是 LOMO 機,玩起來沒感覺」
反正我認為這東西並不是拿來炫耀的,單純自己喜歡罷了!
至有沒有 LOMO 味……Who care?!

更何況…什麼叫 LOMO 味?
我也不知道…



這幾天試拍了一下,果然並不如想像中的濃郁
不過,作為一台 SNAP 機,C/P值算是不錯的了!
拿來記事用,何必如此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