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幼稚園的「課後才藝班」報名
原本,我是不信這種東西的
因為我也沒上過才藝班
甚至,會自傲自學的一些藝術與以後的發展
雖然難登大雅之堂
好歹可以應付學校作業以及社團要求
書法、美工、音樂、活動……


到了幼稚園裡的報名現場,發現真的是可怕
設在禮堂就算了,裡面滿滿的拿號碼牌等著報名的家長
搞不清楚狀況的,還以為哪個偶像團體要辦簽唱會
要不就是有那種限量特價排隊商品搶購會

傻傻的領了一張號碼牌……99號!
我算了一下
一個班級10來個小朋友,99號大概是「最後幾個了」
才剛找了位子坐下來,旁邊一個不認識的媽媽開口問我

「這位爸爸,你知不知道舞蹈班的這兩個老師,哪一個比較好?」
我笑了笑…
「不知道耶…」
「你的孩子要報名哪個班?」
「創意美術班…」
「喔!那個班有兩個時段,其中那個X老師是國外留學的,選她的班…」
「是喔!謝謝……妳……很熟喔……」
「這個事情要去問他們學校的老師,他們都知道…」
才剛聊起來,廣播就傳出「創意美術班X老師已額滿……」
「呵呵!真的很熱門…」我對另一位媽媽笑了笑
「我跟你講,你的孩子是男生還是女生,其實XXX也是很好的……」

後來,我報名了另一個美術班

哪有那麼複雜?
一個幼稚園中班的孩子耶~
我只是要讓孩子去塗塗鴨罷了
有那麼嚴重到像是挑媳婦、挑女婿嗎?


現在的父母真是辛苦
但是和那一些人相對起來,我是不是顯得太混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