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掛了號
距上次做心電圖不過才1個月的時間
現在我又要來追蹤

心臟真的出問題了!
台中榮總真的是可怕
光排隊掛個現場號碼就花了24分鐘
然後,櫃台小姐一攤雙手「滿了!何醫師的診掛不進去……」

什麼!掛不進去!
掛不進去我就要掛了……

心裡吶喊著,卻沒說出口,是有點「冷」

「換個醫生可以嗎?」
我又OS了半晌……「能不可以嗎?」

看了看心臟內科的排班表上,5個醫生都是額滿……
不禁發起牢騷來
「是怎樣?全台中市的人今天心臟都不舒服喔……」

無奈掛了一個「我完全不認識的醫生」
想說好歹他能給個專業的建議吧!

拿到了掛號單,差點沒昏倒……105號!
依以往的經驗,55號就要看到中午12點半了
105號……105號……

下午2點40分,終於輪到我了
才剛坐上椅子,陌生的醫師就說…「你是何醫師的病人啊……」
我擠出了個微笑…說明今早掛號的狀況

「你不要那麼老實,去跟……他們就可以……」
「你是固定醫師的病患,應該……」
「這樣子……我只能……」
我的微笑始終保持著,但是心裡已經開始不痛快了

坐了5分鐘我就離開了診間

還能說什麼?
算我自己倒楣……
這一趟過來真的是勞民傷財
又沒達到我想要確認的答案……


等星期五吧!
只希望這四天不要出事……


下午葛姐進辦公室,看到我就直接問「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正在納悶哪個不相干的人那麼碎嘴子,到處亂說
她接話了

「看你走在路上的姿勢感覺就不太對……」

是嗎?
有那麼明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