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了兩個星期了

這兩個星期,真的是咳到天昏地暗
每一次咳嗽
都會咳到想吐,都會讓旁人以為我要吐了

前天,胸悶的感覺又出現了
症狀不但出現,還讓我非常非常的不舒服
才剛做過運動心電圖,不是說現階段不會有問題嗎?


我開始胡思亂想了
心臟是不是真的有問題?
還是,我的咳嗽和胸悶是肺部的問題?
再加上胸部常常會有隱痛的情況
這兩天,我真的是非常的躁動
心情起伏一直很大


母親得肺腫瘤
我的遺傳因子裡,會不會……
咳嗽是不是單純的因為上個月新增加Accupril 恩久平而產生的副作用?
我的胸悶,會不會根本不是心臟的關係,而是肺的問題?
還有那隱隱作痛的肺,可不可能……


我沒有和老婆提起
但是,卻一直的往死胡同裡鑽
一直擺在心裡反覆的折磨


這兩天…真的是有不斷的恐懼襲上心頭
我也知道,只要跑一趟醫院就可以消除疑慮
但是,從暑假開始,似乎就沒有休息的感覺
我要一直追東西、一直被東西追
上網看了看我的主治醫生掛號的情況,全是額滿!
也只能硬著頭皮掛現場

工作和生命,當然是生命重要
但偏偏有那麼多事,是放也放不下的

煎熬!真的是煎熬!
那種疑神疑鬼的情況,很不好受!

這兩天,我深切的體會了「恐懼」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