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哭了
哭得好傷心、哭得好崩潰

不過,不是在現實裡哭,而是在夢裡哭!


已經事隔了好幾個小時,我一直耿耿於懷
那個夢,感覺是如此的真實、那麼的令人心碎
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還是我的壓力太大了?
應該是壓力好大而把隱藏在內心裡的壓抑在夢境裡宣洩了出來
所以我哭得好傷心
甚至,我會同情那個蜷縮在角落哭得不可遏抑的胖子
他一定有好多、好多的委屈


一個人如果一直壓抑情緒的宣洩,最後會變成精神病
我想就是這樣子吧!
因為會天天做夢、天天崩潰


「夢」是很奇怪的東西,既神秘又貼近生活
因為它的不卻定性
讓大家一直想要瞭解「夢」到底在傳達什麼訊息
那麼多世紀以來
「夢」解出來了嗎?


沒有!


因為我永遠不知道我到底為什麼而哭?
或許我知道,但有誰篤定的說「一定」知道
夢過,就淡淡的了
只知道那個胖子很傷心,好像是為了什麼事情傷心
如此而已


既然夢是無法解析的
所以…

哭死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