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荒廢了
心可是沒荒廢
還是惦記著這裡,還是會上來看看
只不過
沒動力回訊息了……抱歉!

這一陣子都在做什麼?
說真的,我真的是記不太清楚了
白天…永遠有忙不完的事,一件接一件
教育部、青輔會、學產、期末考、社團……
偏偏這些事又都好瑣碎,瑣碎到我真的都記不起來了(或者,是我不想去記吧!)

一到晚上,半威脅的把孩子哄上床之後
我幾乎也跟著躺平了
不否認的,我刻意的不要一個人獨處
我不喜歡一個人待在書房裡
一直到母親百日之後


這三個月,我只有一次和珊妹妹聊到很晚
其他的晚上時間,我幾乎都不進書房
我也不看盤、也不做期貨技術分析的功課了
不和人MSN聊天、不聽音樂、不查水族資料,甚至連學生的信我都不回
就泡壺老普洱,坐在電視前喝完茶、看完海綿寶寶
就睡了!
什麼都不想、都不理

我會很害怕進書房

因為…我曾經在知識家回覆一個癌症病人的答案裡寫著
「不要去找台北榮總的xxx醫師,他很爛!」
「有這個偉大的健保制度才會有如此多的冤魂……」
「不要去聽信一堆有的沒有的廣告…他們不過是要你口袋的錢…」

寫到一半,突然驚覺到我活像是個爛醉如泥的醉漢
手中拿著斧頭,沿路的劈著停在路邊的車子
就因為「我買不起」「他們佔了道路」甚至是…「你一定有闖過紅燈!
我開始偏執、激動

一度提醒自己要再去看看心理醫師

媽媽的百日也過了!
難熬的春節也過了!

是該好好過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